Lynne

#扫文#

“我认真练习,讨好你心意,等发现沉迷已来不及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鹦鹉》

最近在看卡比丘的文,其他一些比较多人推的文都看过了,真的都很好看,然后昨天晚上在看这篇《日落大道》。说实话,这篇其实也没有多强烈的情感共鸣,也没有太曲折的情节波折,也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单向暗恋的故事,但是让我感觉很真实。我看章决就像看一个真实存在的人,我透过艾嘉熙看他,我透过Harrison看他,透过裴述看他,唯独不能透过陈泊桥看他。毕竟我是没有体会过这种无声又浓烈的感情,有时候又觉得不真实,真的会有章决这样的人吗?虽然我没有遇见过,但是应当是有的。想来也是,哪会有这么容易就遇见一个章决呢?陈泊桥倒是中了头奖,但是开奖之前,他也不知道会是章决,会是这个不太熟的中学同学把自己埋在心里偷偷喜欢了好多遍。其他人看不到章决在陈泊桥面前的样子,自然也不知道7这个瘦瘦高高还有点苍白阴沉的青年是怎样的宝藏。最开始看到陈泊桥主动的靠近,章决很兴奋的同时其实把自己摆在一个很低的位置,他甚至不敢喜欢陈泊桥,他之前为了忘记陈泊桥甚至会去医院治病,就是为了让自己不那么喜欢陈泊桥。喜欢当然是藏不住的,就算陈泊桥说的那句“我们试试吧”在我看来其实就很像一个有点侮辱人的玩笑,章决也是求之不得的。不过幸好陈泊桥也是个很温柔的人,会看到章决的付出,会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把章决划到自己人的阵营,我觉得章决也算得偿所愿。
这个歌是因为正好看的时候耳机里在放,我感觉很像章决对陈泊桥的喜欢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