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ynne

《昨日青空》

唔,这个画风看来看去觉得特眼熟,去找了漫画,就是口袋巧克力的,之前他的《1区212》在知音漫客上连载的时候我还追了好久,跟二黄聊起来才想起,这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。

说说感情线,一开始屠小意和齐景轩出场之后的相遇,我就已经在内心无声欢呼了,这特么是什么校园清水文剧本,连cp都可以按声音/身高/眼睛是圆是长的站好了www

然后后面我越看越觉得真不是我的错觉,你看,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,不管屠小意在哪,都可以看到齐景轩的目光追着他的方向。

屠小意板报的资料,齐景轩找的
屠小意画的情书,齐景轩替他塞进信箱的
屠小意被班主任抓包,齐景轩给他背的锅
屠小意最后决定去画漫画,那本杂志也是齐景轩给的,那句try your best也是他写的。

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啊,这特么就是爱情。

看到最后那个片花,有一个,如果当时知道爱其实有很多种存在,我是不是就敢跟你告白,这不就是齐屠吗?呜呜呜我磕爆。

看到p4那个地方,屠小意看到照片背后的字迹奔向车尾在窗外看到齐景轩的时候,BGM的歌词是:这一句喜欢你,追得上你背影吗。呜呜呜爆哭,屠小意后来才明白另一个男孩子的真心,才明白自己喜欢的到底是谁,可是那个时候,他们连再见也来不及说。

其实这个电影,剧情狗血三角恋就很迷,然后end的也很猝不及防,但是可以看得出来里面是有真情实感的,再说画质什么的也不错,就是人物有点像纸片人,最后花絮还拯救了一下,所以总的来说,还行吧。

(上面的图里,女主一个脸都没出现,emmm,怎么说,我看电影真的只看到了齐屠的爱情)

评论(4)

热度(42)